Pages

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

通知:會員和顧客免費試飲Sauekraut Juice(酸椰菜汁)

  有很多嚴浩蘋果半畝田讀者和香港心腦保健會會員及客戶。在服食布緯食療時都有飲用自製新鮮的Sauerkraut Juice(發酵過的酸椰菜汁)來增加布緯食療的療效。在本會的blog和肥艾迪的blog都能找到製作Sauerkraut Juice的方法。但還是有很多人不知Sauerkraut Juice怎樣才算做好了,到底應該是什麼味道。這並不奇怪,畢竟Sauerkraut是德國人的玩意。喝了沒有做好的Sauerkraut Juice(酸椰菜汁)沒有功效是小事,但是喝了變質敗壞的‘酸菜汁’就不是講笑的了。
    香港心腦保健會推出會員和顧客免費試飲正宗的新鮮Sauerkraut Juice。讓大家品嚐或比較和自己做的酸椰菜汁有什麼不同。希望大家在今後製作Sauerkraut Juice中可以有所提高。
歡迎會員和顧客們前來品嚐,數量有限為免向偶,欲試從速。來前可先來電詢問是否還有Sauerkraut Juice
如試飲的酸椰菜汁飲完了,請候下次通知。